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短暂消失

我不想言更不愿语,只愿静静地过这一刻。心里总是有点纠结,打不开还是过于执着。 婆婆日渐虚弱了,只是静静地躺在床上,一呼一吸在过日子。婆婆的心里又是执着些什么呢?看着她拖着那疲累的身躯,心里很痛很痛。我的心就是揪着,眼泪象缺堤一直流下。 他与她将踏进人生的另一阶段。不管羨慕或是妒忌,我真心地献上祝福。我真的很累了,一直等的又是什么?等运到吗?朋友问了我一句,他是我会要一直生活下去的人吗?是与否,真的有重要吗?我被拖了那么久,要的是什么?空等一个没有希望的结果吗? 我的人生只是他一人吗?请让我的愿望实现,让我自己去走向我要的日子。让我短暂消失,寻找自己吧!

No comments: